岛上摆件/建筑
自存一下岛建过程(。 ́︿ ̀。)
已发布 2026-06-22
前期一直在捏mii捏到36个扩到最大岛才开始岛建。 先给原先的岛全部填成海再一个区域一个区域建的。 图二是过程 肝了一周这样。组建上限了TT。 很多是抄的其他老师作业。感谢… 还算规整的一个岛。满意。
原帖文字
前期一直在捏mii捏到36个扩到最大岛才开始岛建。
先给原先的岛全部填成海再一个区域一个区域建的。
图二是过程 肝了一周这样。组建上限了TT。
很多是抄的其他老师作业。感谢…
还算规整的一个岛。满意。后续应该不会再加mii了。
#朋友收集梦想生活[话题]# #人森[话题]# #人森岛建[话题]#
关于这个设计
前期一直在捏mii捏到36个扩到最大岛才开始岛建。 先给原先的岛全部填成海再一个区域一个区域建的。 图二是过程 肝了一周这样。组建上限了TT。 很多是抄的其他老师作业。感谢… 还算规整的一个岛。满意。